桃李芬芳,感怀师恩——我院2017届本科毕业生向学院赠送锦旗

发布时间:2020-09-11 17:13  浏览:

饮其流者怀其源,学其成时念吾师。恰逢全国第36个教师节,我院2017届材料化学专业本科毕业生向学院赠送锦旗,以此感激老师们的辛勤栽培,感学院的关怀和照顾。

2017届本科毕业生共计58名同学,有37名考取了硕士研究生,如今又有12名同学顺利考取了博士研究生,再次开启人生新的征程;已就业同学经过三年的学习与发展,也逐渐明晰个人职业生涯规划,在不同的岗位上发光发热。在今年教师节前夕班长刘富强同学发起倡议,班级同学商量一致学院送上一副润物无声师恩难忘,春风化雨桃李人间的锦旗在这个特殊而又神圣的节日感念师恩。短短16个字,代表了2017毕业生的心声和对母院各位老师的感念之情。

锦旗由在校的毕业生代表向学院赠送,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千社、院长陈新兵、党总支副书记靳春泓团委书记杨茜等几位老师代表学院接受锦旗。丁喜、刘苗等几位同学代表全体毕业生表达了对学院的感激和对老师们的感恩之情,并表示在今后的人生发展道路上不忘母院的栽培之恩,不忘老师的教育之恩,用所学的专业技能在人生更大的舞台上书写更美好的乐章用努力与成功回报社会,回报母校,回报学院。

杨书记代表学院表达了对2017届本科毕业生的感谢和祝福。锦旗虽轻,但却情义拳拳!学生的的认可是对学院的一份鼓励,更是一种责任与鞭策。学院将会把学生对学的关心、理解和支持转化成继续前行的动力,不忘初心砥砺前行!